李和梨

绝望的人哪,徒有此爱,
放任疯狂的爱情在谵妄的虚空中追逐自身。

2018.5.12 学园祭圆满落幕

第一次参加,揣携着的初出茅庐的冒失换来的是无尽的感动、感恩和向上向前的动力。台上的人儿就如今夜的星,自在闪耀得让人移不开视线,不论你我是否相识。遇见你们我的整片天空都亮了。

仅加入了一个部门并且平时窥屏狂魔从不发声,在社里认识的伙计数量十分有限,刚入社的那段低谷期曾一度归属感为负。可如今不同了,为cac参与为cac应援,为cac大家勾肩开车甩掉节操、在镜头前双手大开比着666……不再为社里少有人识而顾影自怜,因为我舔尝了与cac本社恋爱的甜,只在乎它,只求它不赶我走!【我就是cac的人惹!死皮赖脸地在cac混吃!cac不准不要我!

我们猛鸽的人员成分真的复杂23333333(才发现),这意味着今后大噶一起咕咕咕和飞~飞~飞的日子会在不久的将来油尽灯枯【心头一紧

最后,表白吧——
我永远喜欢cac.jpg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