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和梨

绝望的人哪,徒有此爱,
放任疯狂的爱情在谵妄的虚空中追逐自身。

第13章 三周目
台词真美,没有辜负离别的情凄意切

“真是羡慕啊,我已经好久没有放过风筝了呢。
许墨,你也喜欢放风筝吗?”
“我没有放过。所以,你要教我。
在春天结束之前,我们去放一次风筝。”


“我仰起目光,看到天空远处的两只风筝缠绕在一起,从空中跌落。
夕阳真美啊,最终还是辜负了这么温柔的天气。



“春天快要过去了,不会有人再放风筝了。”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我应该怎么感谢你的保护呢?”

“这哪里需要什么感谢啊……”

“要的。

有什么想要的或者有什么愿望,你都可以告诉我。”







“放我走。”

“你以为你还可以和我谈判吗?”


“你还欠我一个感谢……”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下次不要被我抓到了。” 





“下次,我不会再相信你了,Ares.”  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不管是和你放风筝还是聆听你的愿望,都是真的和来日可期的。时间的齿轮不曾停止转动,春日去来,两指一线,只要你还记得孩子气的约定,春天就会驻留得久一些,你还是你,他还会是他。

等他爱他温柔待他,正如他对你一样。




【深夜痛哭后,失眠】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